eee(有问题看置顶)

有一篇诗歌
写满了悲哀的无关的美好事物

【辛蕾】世界灯塔(01)


脑的时候很宏大,写的时候很痛苦

私设如山和原著有出入,我想写长篇却没这笔力    私设如山🚫🚫

恋爱喜剧之神请眷顾我...让我会写感情线..

如果写得下去的话应该是HE

我想写的有深度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类的状况参考灵笼

有原创人物,而且会影响剧情

年操有

——————-分割——————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雪地里的钻石,熠熠生辉


南方的极点,是军团唯一没有攻破的地方,在一望无际的深蓝色蔓延的冰川上

无退路的人们只好在这里建造一座通天的巨大灯塔。

这是活着的人们唯一的生存之地,军团不会攻击这极寒的平原。

这象征着人类生存的的希望建筑名为——World Lighthouse(世界灯塔) 

辛在冰面上蜷缩着身子,仰头望着面前的高塔,塔顶的灯发出着刺眼的红光,像刚打磨出的红钻石,闪着危险与警惕。

“好大啊……”辛想。

一旁的莱登把眉头撇成一个奇怪的模样,开口道:“这么大一个通天塔,好像那个、就是圣经里的那个叫巴别塔的,一样的感觉。”

“嗯……”辛轻轻点头。

“但巴别塔是通向天堂的高塔,世界灯塔只是...苟延残喘的地方罢了。”

莱登听后微微一怔,扯起嘴角有些无奈地说:“你什么时候回想这么多了,不过确实是苟延残喘了。”

语罢,灯塔的大门打开,迎面走来两个白系种……

是来自圣玛格诺利亚的白猪。

那两个白系种看见辛一行人就哈哈大笑起来。带着嘲讽的笑。

“86区的猪只也配登上World Lighthouse”

他们是这样说的。

安琪听不下去,漂亮的冰眸中饱含着浓浓的敌意:“是这样的,与其让只会在85区内苟且偷生的白猪登上去,富有战斗力的我们更有资格吧。”

白系种哑言。

辛他们绕过白系种,走进了灯塔内部。

恩斯特找他们有事。

在世界灯塔的最顶端,灯塔中枢管制室,

中年男人眉头紧绷,在辛等人站了良久才缓缓开口道。

“..辛留下,其他的人先出去.”

恩斯特缓缓开口,唇齿开闭之间吐出的结果换来了辛的沉默。

在死一般的缄默之后。辛点点头:嗯,只要能继续战斗的话,我想大家也会同意吧”

接着走出了中央管制室的大门,重重叩上。

———————————

今天是蕾娜新官上任的日子,可喜可贺,她在16岁时就成为了灯塔众青年中唯一一位上校,用她老师的话来说,她是——“最饱满的麦穗”

I am the sunlight on ripened grain

我是温暖的阳光,亲近着稻谷

“是被阳光亲近的人儿啊……”

芙德嘉莉娅,现任灯塔总长和蔼的看着蕾娜,手中递出上校闪闪发光的军衔,心中暗想。

“是圣女啊”

————————————

蕾娜颇为自豪地望着被高高举起的军衔,白系种的女孩容貌姣好,莹白的眸子宛如极寒之境才有南极石,这样在笑着的她,无疑是非常非常可爱的!!!

按灯塔的规矩说拥有上校及以上军衔的军官都会分配到一个独属于自己的房间作为管制室,现在的蕾娜正在前往自己管制室的路上。

“不知道我的房间会是怎么样的呢。”

蕾娜听到过以前的上校有被分配到废弃厕所改造后才当管制室的传闻,蕾娜有点在意,不知道这样的“大奖”会不会落在自己头上。

很快蕾娜便来到了自己分配的房间门前,铁制的房门上铺着层灰,蕾娜轻轻叩了叩门,进去了。

为什么要叩门呢,蕾娜想,不过她很快就得到了答案,这里曾经大概是某个人的房间。

木制的小床,木制的桌椅板凳,桌子上甚至还摆着一个煤油灯,这个房间和灯塔的一切格格不入,散着淡淡的霉味。

蕾娜在稍稍震惊的同时,发现了桌子上的盒子。

那个盒子没有盖子,里面装着许多规则矩形的铁片,铁片的一面印着不明意义的标准,一面印着像是名字之类的。

这应该是原主人一片一片珍藏的吧,蕾娜想想,决定吧对房间的改造延后,先把这个盒子带到自己卧室吧。

蕾娜走出了房间,擦擦盒身的灰尘,轻声说:“我先替你保管好哦。”

这时,蕾娜耳畔传来一个豪放的声音:“你好啊,你手上的东西可以给我看看吗?”

寻声望去,是那个人,蕾娜不由得警戒起来。

西汀,明明在20年前登录的资料显示便为成年,在20年过去后仍保持着当初登记资料时的身体状况,甚至容貌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且在登记完资料的数日之后失踪,在最近几天才重新开始活动,这样诡异的一个人,上级却没有任何表态,反而还授予了她上校军衔!

西汀毫不在意蕾娜警惕的目光,只是自顾自地说:“我认识那个盒子的主人,所以你可以给我看看吗?”

蕾娜反问:“如果您知道这个盒子的主人是谁,可以告诉我吗?”

西汀顿顿,叹气道:“说了你也不知道。。。”

蕾娜也不退缩:“不知道也好至少要告诉我主人的的名字。”

西汀状似无奈地摸摸头。

开口说出了蕾娜想不到的名字。

“他啊,是‘死神’啊...”



TBC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